我是高冷帅比攻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【盛世江山by微雨江南】repo
五号收到的,封面很好看,和这篇文很合。然后刚刚发现后面上下有两串字母,细看原来是张启山和二月红!大大真的是太有心了!ERYUEHONG也拍了的……没拿稳爪机拍成掠影……来写repo才发现……然而本子被我原样包起来放小柜子里了【怕暴露嘘】纸质真的手感敲好QAQ啊啊啊【帐中香】和【春意浓】还有【十分红处】看得我面红耳赤,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……幸好当时在学校收到的时候控记住记几没有看不然老司机要暴露!十分感谢太太产粮!顺便在这里说一句……看官们!喜欢的文一定要买啊!典狱司预售那会我不知道嘎哈去了现在悔死了!
最后!感谢大大!@微雨江南卸甲归我hin期待!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我是高冷帅比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